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自考真题 - 正文
2010年10月浙江省自考物流设备应用试题
来源:fjzsksw.com 2010-11-18 16:36:14 【字体:小 大】

浙江省201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
物流设备应用试题
课程代码:07033


一、填空题(本大题共6小题,每空1分,共10分)
请在每小题的空格中填上正确答案。错填、不填均无分。
1.在设备的前期管理中,关键在于______这一环节,普遍认为这是前期管理的决策点。
2.______和其他运输设备相比,具有速度快、不受地形限制、舒适性好、安全性高等优点,是中长途快速客货运输的重要工具。
3.______已成为物流系统的重要设备,它与______一起形成了集装系统的两大支柱。
4.轻小型起重设备主要有______、滑车及滑车组、葫芦、______等,它们具有轻小简单、使用方便的特点。
5.仓储系统是物流系统中一个很重要的子系统,它是供应和消费之间的中间环节,起着______和______的作用。
6.光电扫描器按扫描机理可以将其分为普通光电扫描器、______和______等。

二、单项选择题(本大题共15小题,每小题1分,共15分)
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,请将其代码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。错选、多选或未选均无分。
7.下列运输方式中,______相对运输成本最低。(  )
A.铁路运输
B.水路运输
C.公路运输
D.航空运输

8.GPS指的是(  )
A.销售终端
B.地理信息系统
C.全球移动电信系统
D.全球定位系统

9.所谓自动化高层货架仓库是指用高层货架存放货物,以______配合周围其他装卸搬运系统进行存取出入库作业,并由计算机全面管理和控制的一种自动化仓库。(  )
A.连续输送机
B.升降机
C.巷道堆垛起重机
D.叉车

10.______与一般的托盘货架结构基本相同,只是把两排托盘货架结合起来增加储位而已。因此储位密度增加一倍,但是存取性和出入库方便性略差。(  )
A.倍深式托盘货架
B.悬臂式托盘货架
C.驶入式托盘货架
D.驶出式托盘货架

11.______是体现车厢保温性能的技术参数。(  )
A.容积
B.总传热系数
C.漏气倍数
D.制冷量

12.带式输送机可以用来输送(  )
A.散料
B.大件成品货物
C.集装箱
D.液体物料

13.巷道堆垛机的提升速度一般为(  )
A.4-120m/min
B.100-200m/min
C.160-200m/min
D.3-30m/mim

14.______是现代物流的特征之一,也是判断一个国家物流是否发达的重要标志。(  )
A.物流信息化
B.物流标准化
C.集装单元化物流
D.物流智能化

15.在我国,一般把库容在______以上的冷库称为中型库。(  )
A.50-150t
B.800-1200t
C.100-1000t
D.1200-1500t

16.______站台设计形式的优点在于车辆回旋纵深较浅,缺点为占用仓库内部空间较大。(  )
A.三角型
B.凸型
C.锯齿型
D.直线型

17.射频识别技术,依其采用的频率不同,可分为低频系统和高频系统两大类。高频系统一般指工作频率大于______的系统。(  )
A.100MHz
B.300MHz
C.30MHz
D.400MHz

18.______是指船在各种装载情况下,能浮于水中并保持一定的首、尾吃水和干舷的能力。(  )
A.稳性
B.抗沉性
C.耐波性
D.浮性

19.GPS工作卫星及其星座由______颗工作卫星和3颗在轨备用卫星组成。(  )
A.21
B.24
C.35
D.18

20.______充填机特点是结构复杂,体积较大,计量速度低,计量精度高。(  )
A.容积式充填机
B.称重式充填机
C.计数式充填机
D.计时式充填机

21.国家标准要求在30℃环境下,冷藏车的车厢内温度可调范围分为______个档次。
(  )
A.3
B.5
C.6
D.10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